一年比一年难战--成都CD5圣战

今年成都CD5在开学第一个星期周末打响圣战,其实我满心以为补课的孩子多了,排队会少很多人。但是,现实深刻的打击了我,妈的!人是绝对一年比一年多!
星期五晚上11点上Q,世维就告诉我,深夜党出现,在展览馆面前搭了帐篷。我当时就懵了,你们当这里是日本C77吗?!帐篷!
第二天早上其实,最早去的是世维,七点半到,展览馆前面已经是大约七八排的Z字型队伍。我到时八点,人群是越来越多,然后,距离开场还有半个小时样子,队伍开始乱了。不知道谁扯断了禁戒线,然后开始了疯狂了队列卡位。看清楚:是队列!!!当然出现这种情况,大陆人的统一思维是边骂边效仿。其后,我们五人就被一股神力包围,所有人就呈现一种所谓的“前胸贴后背”的拥挤中,宅男们?!你们很高兴吧!?!我当时还在调侃,要是当时后面有人再使劲推,绝对就是踩踏事件!!最明显的就是某位COS龙马的弟弟,明明在我三排之后,结果人群乱战中,他就跑到前面去了。。。。苏瓦姑娘在看台上同情的给我电话安慰,说“我看见你淹没在了人海中。我为你祈祷”
在经历了起码一个小时的蹂躏后,我们终于。。。进场了~!!!我还在天真以为人不多,结果COMIC DAY每年的购物袋都卖断货了!!!妈的!老子明明看家N个宅男买了N个袋子!!居然都是空的!!你炫耀个屁啊!!!
直冲B区,然后扫荡了一空,基本把所有需要的都搞定了,遇上了苏瓦姑娘和她。。弟弟,终于找到了达令送我的DIE SONATE~~后来在C区和班主任,PK集会时,遇上了校服MM,我们一个中学的初二学生,在我说:我实习时带的你们年纪三班的孩子后,我瞬间觉得我老了,老子居然跟我的学生们在一起逛同人祭!!(虽然我觉得这远远比不过班主任半路搭讪小MM来的猛烈)
中午,汇集蝶蝶和肥肥后,大家一去去卤肉锅盔和担担面~美好。下午我和世维又去B区把剩下的逛了一圈,顺便拍了不少美人~这里美人包括美女和美男~

具体来说说:
1.这次的本子数量是最多的一次,分了宅区,腐区,LIVE和模型区,以及格斗祭。但是事实证明,成都腐宅和谐,下午时基本宅区没什么太多人,全部跑到腐区去玩了,腐区热闹异常。
2.伪娘增多,但是质量比以前得到了很大提高!排队时,发现了个露背粉色吊带蓬蓬裙的“女士”,但是从背部特征发现是伪娘。。。。话说以前是美少女们去COS美男子的角色。结果现在,伪娘也开始泛滥了
3.美人真多!!!这次现场男士们终于开始逆袭了,夺回了自己COS美男的机会。首推现场的阿尔君和伊万君,谋杀了大量的闪光灯和相机内存。昨天给袭钊传照片时,她搜刮了我所有的冷战PHOTO。还发现了一个侧面和背面很美好的爱德君,正面。。。少了很大的气势。
上图,部分,很少,如果要大部分,请PM我。。。(我选了四张美人图)
54878395201003061527113666865439182_015.jpg
当时发现的一位很敬业的MM,每次拍完都要给我们行礼。
af937881ced9e9ecbd3e1e50.jpg
整理时发现我拍这位黑化MIKU也很多,没记错是黑天工作室的。
R0025056.jpg
哦哦,美好的冷战组!!!回看时,发现阿尔笑起来的确有那种。。。傻气(?!)
R0025044.jpg
苏瓦姑娘貌似很熟悉这位COSER魂魂。我其实挺同情他身边的白俄罗斯姑娘,你家伊万哥哥一直在跟阿尔合照,姑娘自己拿了板子把自己的脸挡住,真是服务了大家。

4.我自己的战利品,本子REPO
P1070835.jpg
这次的战利品。
左上开始,那本普奥中心本,是文图合一的,扫一遍,是历史文艺向,目前没兴趣详看。
鹅肝酱先生的入魔,接着上本走火。恩,很隐晦的工口了。。。。相比之下,我觉得上本德描写更加温馨(?)
KAITO大哥中心本,详细的就不剧透了,很赞的本子,我个人喜欢。画风不错,本子感觉。。很干净(?!)
PANDA的AH,MY PRINCESS,通灵本。其实是EG向,作画精美。回味了我当年的感觉~
DIE SONATE钢炼本,被称为模仿痕迹很重的本子。但是,我个人而言,我不管什么模仿,总之我喜欢线稿!!他的线稿不错。
左下:苍月盛典的昆仑山上。。。下品本,但是我爱!!!还要了签绘,我还跑去投食了。。。苍月这次见面感觉漂亮了很多~
阿因的芋头本,2个故事,一个欢乐一个淡淡忧伤。。。
晓月穹天。。。。我没看清楚内容什么的,就觉得封面不错买了。结果发现是中露,还工口。。。。如果有喜欢的话,其实这本从画风和情节来说还挺不错。
兔子的三千世界鸦杀,我是买个哈尼OM看的!!!哈尼!你看我对你多好!!!我自己连原作都没看过
植物VS将士拟人本,超萌~Q风~~~!!我爱死NUT了!
P1070838.jpg
P1070840.jpg
P1070846.jpg
P1070842.jpg
P1070844.jpg

下面来点现场:
P1070812.jpg
这类卡纸很好卖
P1070824.jpg
法叔。。自重

PS:说点题外话:
当我提着大包小包东西回爷爷家时,爷爷说我看看你买的漫画。我思考了很久,发现我有N本都不敢拿出来给老人家看。
所以最后只拿了DIE SONATE 和昆仑山上。结果昆仑山上,第一页,就是云天青的一句“性冷淡”,我直接当机,立即抢过书给爷爷翻后面的苍月签绘。DIE SONATE前面彩页有大佐的头放在爱德上裸的胸膛上。。。我又一次当机了。。。

题目 : 09成都Comiday
博客分类 : 漫画卡通

tag : 成都CD5 同人志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No title

法叔简直为为我而生的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

Re: No title

》海树,老子写了那么多!你就看法叔去了!死!
> 法叔简直为为我而生的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

No title

等我周五亲自过来围观
裂墙要求上H
= =

吐槽党

2.伪娘增多,但是质量比以前得到了很大提高!排队时,发现了个露背粉色吊带蓬蓬裙的“女士”,但是从背部特征发现是伪娘。。。。话说以前是美少女们去COS美男子的角色。结果现在,伪娘也开始泛滥了

话说那个谢尔……标准背杀啊……

还有那啥……我要看尸奸咩,尸奸咩!我就要看尸奸咩~!

No title

。。。。。。我啥都不说了!

Re: 吐槽党

>>世维,我真期待他能颜美丽一点点。
尸奸。。。下次见面我给你,如果是陪你买PSP,可能就不行了,因为中途不回家啦。

> 2.伪娘增多,但是质量比以前得到了很大提高!排队时,发现了个露背粉色吊带蓬蓬裙的“女士”,但是从背部特征发现是伪娘。。。。话说以前是美少女们去COS美男子的角色。结果现在,伪娘也开始泛滥了
>
> 话说那个谢尔……标准背杀啊……
>
> 还有那啥……我要看尸奸咩,尸奸咩!我就要看尸奸咩~!

Re: No title

>>哈尼,你给我说话!!!我被挤死了!!
> 。。。。。。我啥都不说了!

No title

其实说不定我们在排队的时候就有过命运的相遇了呢XDDDD(什么

Re: No title

>>Methuselah :下次可以相约见面~~~让我刷刷你的纷争!!!我急需道具!
> 其实说不定我们在排队的时候就有过命运的相遇了呢XDDDD(什么

No title

相约CD6嘻嘻嘻!
说起来那个阿尔真人比照片美多了,从CD3的兔耳少年就觉得很惊呢XDD
…我的DFF可烂了待我这几个月好好修炼!
对了那个海树……难道是我认识的那个海树嘛??
自我介绍

freekid莲

Author:freekid莲
好:正太控,御姐控,兄贵控,长发冷峻或微笑腹黑类角色无抵抗力。
爱:好,神威,云雀,杰洛士,神田,DEATH THE KID 无限HC中
乐:TVXQ,FTISLAND,W-inds.

动ING:钢之炼金术师FA/银魂/战斗司书/无头骑士异闻录DURARARA
漫ING:家教/死神/火影/通灵王/灰男/银魂/钢之炼金术师/食梦者/结界师/飞轮少年/噬魂者/CODE BREAKER/妖精的尾巴/大剑/滑头鬼之孙
游ING:FF纷争/大蛇无双2魔王降临/乐可乐可2
剧ING:The Big Bang Theory S03/BLOODY MONDAY2/左目侦探/完美小姐进化论

日历
10 | 2018/11 | 12
- - - - 1 2 3
4 5 6 7 8 9 10
11 12 13 14 15 16 17
18 19 20 21 22 23 24
25 26 27 28 29 30 -
最新文章
最新留言
碎碎叨叨
CHATTING
千里音
链接
搜索栏
RSS链接
加为好友

和此人成为好友

计数器